马航:美国两家机构正对MH370进行独立调查

2014年03月13日22:17  中国新闻网
图片来源:CFP视觉中国 图片来源:CFP视觉中国

  中新社北京3月13日电 (曾鼐 张素)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(NTSB)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(FAA)正在对失联航班MH370进行独立调查。这是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商务总裁休·邓利维在13日晚在北京丽都饭店进行的家属沟通会上透露的。

  当晚,马航代表与家属召开沟通会。针对家属关心的飞机资料等问题,休·邓利维表示,因为该飞机即波音777是美国制造,故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(NTSB)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(FAA)正对飞机进行独立调查,已将相关资料封存并取走。

  针对家属索要的航迹图等资料,休·邓利维说,马航方面暂无飞行轨迹信息,正在跟军方沟通寻求相关资料。

  针对有家属所说的“可拨通乘客电话”一事,休·邓利维称,正与通讯公司共同调查。他同时透露,8日飞机失联后,曾尝试打MH370机组人员的手机电话,但并未接通。

  休·邓利维否认了有关“失联客机或共飞行5小时”的报道。他称,最后一次从飞机上接收到发动机信号是8日凌晨的1时07分,数据表明飞机正在平稳飞行,“但之后未再有引擎数据传回”。

  MH370失联飞机目前仍下落不明。(完)

(原标题:马方:美机构正对MH370进行独立调查)

(编辑:SN064)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
  • 体育湖人宣布科比赛季报销 3巨头65分热火负
  • 娱乐邓紫棋否认与制作人父女恋:笑笑就好
  • 财经专家:老龄社会养老吃饭靠国家改善靠自己
  • 科技IBM深圳罢工工厂半数工人离职
  • 博客家长:孩子诉说幼儿园喂药经过让我泪崩
  • 读书优劣悬殊: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
  • 教育“都叫兽”老师70年代人长90后脸